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我好累!

我好累。
真的好累。

也不懂为什么,心情不好。
然后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然后再仔细的看一看,才发现了一些些时我忽略的。
现在看了,心会痛,很痛。

真的很不容易,我坚持自己的信念。
虽然知道他们可能不是我所想的那样,但我没关系。
只要一天他们不公开,没有亲口承认任何一个绯闻,
我也都像现在这样坚守自己的岗位,不会改变。
我不知道自己将的坚持能够维持多久,但是只要信念还在就一直都会。

突然间,就怀念以前6个人的你们,真的很怀念。
你们陪了我最快乐的童年,因为有你们,所以我很快乐。
以前,6个称兄道弟,互相吐槽,互相勉励,互相体谅,包容,甚至原谅。
现在,虽然分开了,但是你们还是你们,最初的你们。
每一年,都有一个特定的日子来怀念以前的你们。
你们有你们的难处,我明白。
一年又一年,你们的实力真的更加厉害了。
真心祝福你们,真的能够这样一直厉害下去。

最近很多新闻,都爆了很多无谓的报导。
一下子是APPLE,一下子是你的女神,
然后还有豆花妹。
这些不实的报道,真的很让人火起来!
但是,他希望我们都能够冷静,理智的面对。
而他弟说,这些报道就只能看看过去就算了,
当然,我知道,这些都是假的。
或许有可能是真的,但是没有从他口中说口,我不信。
我坚信着自己的信念。
因为你们是最有可能的一对,
因为你们是最有爱的一对,
因为你们的默契,
不管你们和多少个暧昧,绯闻,我都他妈不管了!
你和小熏很早就比较要好我也无所谓!都是浮云!
你和你家女神传绯闻我都无所谓!都是浮云!
你和苹果姐姐走的多近,上多少节目,我他妈的无所谓!都是浮云!!
我坚信,或者说是固执,都不管了!不管了!

老天爷!你听到我每天和你说的吗?
我每天都告诉你,我希望什么,你听得到吗?
我希望你听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