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我疯了!别来烦我![纯粹发泄,并无波及任何人。别把矛头指向我!]

最近老娘看了蛮彪悍的东西,估计也学得七七八八,是时候交功课了!

[各位如果自我扫射那你别怪我啊!我只把我多年的怨气一把火给他杀个片甲不留!]


容我叫声你姐姐吧?呸!叫你姐姐我还怕污染我的祖宗呢!我世世代代家世良好的很呢!
我说啊姨阿,你也不看看你是贵庚了?
..............

想反驳吗?.......

你给我闭嘴!回去洗洗睡吧你!虽然我比你年轻,但很显然你比我老的多!哎!又是一个可悲啊,我都不好意思叫你一声姐姐了,拜托你没事多保养你那张脸,不要有事没事找碴,有懂吗?我给你脸,叫声姐姐。别给脸不懂往哪摆!

姐....阿不对!是阿姨,你也老大不小了,干吗还要和一对小屁孩鬼混呢?也不掂掂自己斤俩,识时务者为俊杰阿!该退者退,别阻碍了整个地球的运转阿!你没听说过吗,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这句话,真怕套在你身上!阿姨,你的时代过了。真的奉劝一句,想要在混,请你没事就往脸上打多一点肉毒杆菌,最重要是保年轻的哟!如果不是,那么你就去超市买个枕头,回家洗洗睡还来得好呢!

我也知道你有点分量,我也怕了你 TT 所以我也只敢在这里说。没办法,谁让我家爹娘生的我胆子小呢!放心,我只是泄恨而已!又没有真的动手,我何德何能阿!我又不是你,对不对?

好了,不说你了。我发泄完心里还真畅快了许多呢!


小妹妹,轮到你了啊!

一群小太妹,想要学人家作威?不好意思,你们还不够格!在我面前,顶多像个马戏团,玩来玩去都那几个招数我也闷了阿!换点招数行不行啊?老娘在玩你还在要奶嘴呢!去过几次夜店就当自己是“蒲王”?你丫丫的,那么我那些朋友玩了几年怎么不见的他们说话去了?外面的世界,你也就以为出个几次就能当霸王是了吧?还早着呢!结交损友,谁又不会去了?你当真以为你已经称霸了?对不起蛤,你充其量还只是个妹妹。

别再我面前作威作福,我看了就觉得恶心。我向来直话直说。不过,我算是绅士了。无论不爽,又或者爽,我也不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一犯我,我会容忍。忍无可忍,一枪把你给毙了![开玩笑来者,别认真。]


哦最后!我也要让你这个世纪臭男人直到什么叫泼妇!

男人,你当真以为我怕了你才不和你起冲突吗?那么你就错了!我是不屑!我是千百个不愿意与你这个精虫伤脑的人废话!现在用来打字,还比较爽快!你也应该有那么自知之明直到我在说你把?别无他人,就是你!我还真是瞎了眼,才会和你走在一起!早听我妈说不就好了,一看你,就知道是个烂人!虽然你曾经还对我算不错,不过你还是我多个里面最让人作呕的一个!其他,过了也就算了,那会像你这样....狗血!哈哈。本来还想用个英文教训你来着,但还是算了吧!老娘还乐着呢。我看你,回家已经把全身搽干净了一遍又是一遍阿!怕你会传染你那肮脏的优良血统呢!我告诉你,别再让我见到你!看到你一次,我就说一次!就告诉你,女人不好惹!虽然我不厉害,但我还有一张嘴!


发泄完了,舒服多了!以上,纯粹是一种精神上的解脱,如果你要认真看待,那对不起了。我也是无心之失,也不懂为何我的手随随便便就按出几段狗血文字!抱歉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