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我又想起你了。

我,昨晚,前晚,都梦到你了。是我在想念你吗?我不知道。是你在想念我吗?我不知道。

梦见你的第一晚,就是你笑着在我校门口说哈喽,还问我去哪里。而我却冷冷的回你说我要回家然后绕道而走。也不懂为什么就是梦到你,明明你就已经搬到隔壁学校了了......

梦见你的第二晚,会是你在我小学大门口哪里和你的女朋友,看着你送,你女朋友回家,我没有表示什么,我不屑看你。而你,送走了你的女朋友后,就回头望一望我,还问我说要干嘛,回家吗?我又冷冷的回他我在等车。不知道又怎样换了一个场景,然后我和你就被关进一个牢里。单手都被锁上了。那时候我们的手靠的很近,我很害怕,也不懂为什么会被关进牢里,你在这个时候抓著我的手,不管我怎么挣扎也都无效!在这两次的梦里,我都很排斥你,我也不懂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