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是我,笨。

我又回來了親愛的部落格。

這次好像真的完全結束了。我們,好像結束了。或許,他已經有了新的對象吧?或許,我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吧?不敢想象,以後沒有他的日子該怎麽過。習慣了他的存在。不知道, 他現在過的好不好。我是不是不該再留念了?可是我們之間的承諾呢?你一次次的提醒我們之間的承諾,但現在這些諾言該怎麽結束?我相信,因為這些承諾是你給的。就因為是你。一直以來,我們互相遷就,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你對我發脾氣我也懂為什麽,因為我的任性。我對你發脾氣,耍個性,你又懂為什麽嗎?


告訴我,該怎麽做?我媽說,我們還太小,不懂很多事情。是這樣嗎?還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沒有了?我努力了大半年,就這樣結束嗎?我不要:(( !


What can I do again ? I really don't know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