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一個寂靜的夜晚。

我习惯了黑夜给我的感觉。

在這種寂靜的夜裏,人的心,就會變得更加脆弱。

就有如我的一樣。


我不得不承認,還愛你這個事實。

盡管你可能不愛我了,我還是喜歡你。

我不懂,這是習慣依賴你了,還是這是種深深的愛。

而兩者之間,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想你的時候,我會停下我手上的事情,然後會仰望著遠處,想著和你的過去。

那些,都是值得回憶的。


然而,現在的我,不敢向往什麽東西了。或許我真的不明白愛的定義是什麽,至少我也單純過,天真過,傻傻過,笨過,傷過... 絕望過。


男女的關系,真的很複雜。

純友誼,別人當你跟他有一腿。

搞暧昧,別人當你做第三著的狐狸精。


我不敢奢望太多,尤其是愛情。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