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no title.

放假了。是應該開心的。


今天,收拾了我的房間。


衣櫃裏,在最深的一個暗格裏,有著那件衣服。沒錯,你又出現在我的腦海裏了。那時件過了很久的記憶,沒有人會記起,甚至是你。而我,卻記得。

看著那件衣服,確實的,又想起你了。這些日子以來,我努力的把生活過的更好。當初,如果我還了給你的話,或許現在我就不會想起你了吧。

某人,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看似你是過的挺不錯的,在沒有的世界裏,你還是過的不錯。

也對,對于這些,你們都應該習以為常了吧。只有我這種笨蛋,才會傻傻的去留戀。就因為我夠傻,你才會那麽幸運的。或許你會覺得這樣很煩,糾纏著你不放。恕我直言,我並沒有糾纏你。我喜歡你,是我的事,我並沒有從中搞破壞你和任何一個人的關系。當然,謝!這些都只是我的猜測,有可能,你連想都沒有 想起過我呢!哈哈。

只是今天突然的想起你而已,真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